美国白宫计划投入190亿美元 在疫情期间救助农民和牧场主

2020-04-18 18:35: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7日,美国白宫宣布了一项190亿美元的农业救助计划,以帮助农民和牧场主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200418183332.jpg

GETTY

【海外网4月18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4月17日,美国白宫宣布了一项190亿美元的农业救助计划,以帮助农民和牧场主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影响。

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4月17日,白宫宣布190亿美元中的160亿美元将直接向农产品商购买肉类、奶制品、蔬菜以及其他农产品。

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美国的农民和牧场主很难将农产品推向市场,一些人甚至不得已将这些产品全部扔掉。农业部部长桑尼·珀杜对此表示:“将这些产品销毁,例如把牛奶倒在地里或者把田里的蔬菜刨出来扔掉,这不仅仅在经济上令人感到难受,对于农产品生产者来说也是十分令人心痛的。”

同时,美国农业部正在与各地区的农产品分销商进行合作,以购买价值约30亿美元的农产品,分发至食物银行、教堂以及其他援助组织。目前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受到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面临失业,最近几周,失业者们在美国食物银行排起了长队以领取救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