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纽约64%护士个人防护装备不足

2020-04-07 14:51: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407141701.jpg

GETTY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日前,美国纽约州护士协会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护士工作情况进行了一项调查,超过3300名护士填写了调查问卷。调查显示,64%的护士个人防护装备不足,72%的护士曾暴露于新冠病人面前。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州护士协会执行主席帕特·凯恩表示,这些数据反映了护士们的真实情况,以及她们在上班时面临的危险:“在一系列公关手段以及所谓的承诺背后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故事——我们的护士不断暴露在新冠病毒面前,没有足够的病毒检验测试,也缺乏必要的防护装备。” 凯恩还补充道:“护士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兑现了对病人们的承诺。”

目前,当地医护人员仍旧严重缺乏个人防护装备,尤其是口罩和防护服。此前曾有报道称一些医护人员不得不使用垃圾袋代替防护服,护士们也因缺乏防护装备而医院提出了抗议。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此前也曾就个人防护装备短缺问题发出了警告,纽约市卫生部门也在上周敦促医护人在疫情期间注意保存或重复使用个人防护装备。据报道,在上个月纽约护士工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当地医院中已经有65名护士感染了新冠肺炎。(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