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免费为全美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咖啡

2020-03-26 19:18: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2_meitu_4.jpg

星巴克在美国的门店 (图源:New York Post)

海外网3月26日电 美国著名咖啡企业星巴克表示,自3月24日起至5月3日,将免费为全美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咖啡,对象包括医生、护士、警察、消防员和医学研究人员等。

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3月24日,美国著名企业星巴克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为此次疫情中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包括医生、护士、警察、消防员和医学研究人员等提供免费咖啡,直至5月3日。

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在致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这将展现星巴克这一企业的韧性以及对于所服务社区的承诺:“我们的员工正自豪地穿着我们绿色的围裙,应对各种各样的情况。”据悉,上周星巴克也发布了新规定,要求只接外卖订单,并关闭了部分门店。

据报道,除了为防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咖啡外,星巴克基金会还将向慈善组织捐款50万美元,以此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支持。此外,星巴克还表示无论是否上班,都将为所有员工提供30天的薪酬,并将继续提供精神健康支持和患病期间的工资福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