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便利店店主出售自制消毒喷雾 致4名儿童烧伤

2020-03-12 14:14: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312132851.png

店主巴拉德自制的消毒洗手喷雾 (图源:Fox News)

【海外网3月12日编译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家便利店的店主因涉嫌出售自制的消毒洗手喷雾,导致4名儿童烧伤。她目前已经被逮捕。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1日报道,47岁的玛尼莎·巴拉德将不打算转售的商用泡沫消毒液与水混合,并将其灌入喷雾瓶中出售。当地检察官称,这种自制的手部消毒喷雾已导致4名男孩的皮肤烧伤,其中一名10岁男孩在接受医院治疗后已出院,其他男孩暂时不需要住院治疗。

不过,检方并不认为巴拉德的行为是有恶意企图的。一名执法人员称:“她不是想赚很多钱,也不想伤害任何人,但她并不是一名化学家,不懂得相关知识。”据悉,总共有14瓶消毒喷雾以2.5美元每瓶的价格出售,其中5瓶已被回收。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民众对洗手液的需求量大幅上涨,各地也因此出现了数起商业欺诈案件。新泽西州总检察长格里沃表示,在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下,想要通过剥削他人来快速赚钱的零售商将承担严重的刑事和民事后果。(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