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枪走火!美国一警察玩游戏时开枪误杀女同事 获刑7年

2020-03-01 17:22: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png

纳撒尼尔·亨德伦(左)和凯特琳·阿利克斯(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3月1日电 美媒日前报道称,美国一名警察因在玩游戏时开枪打死一名女同事获刑7年。

据《纽约邮报》报道,30岁的纳撒尼尔·亨德伦于本周五(2月28日)承认了自己犯有一级过失杀人罪。他曾在2019年1月枪杀了24岁的警官凯特琳·阿利克斯,事发时,已下班的两人正在亨德伦的公寓中玩俄罗斯轮盘赌游戏。

报道援引的法庭记录显示,亨德仁当时在一只左轮手枪的弹槽中放入了一枚子弹,随后他转了几下手枪的转轮,把它指向一边扣动了扳机,枪并没有走火,随后女警官阿利克斯也拿起枪扣动扳机,得到同样的结果。而当亨德伦拿回枪再次扣动扳机时,子弹却飞出弹槽,不幸击中了阿利克斯的胸部。

事发后,亨德伦和另一名同事赖尔登把阿利克斯送到医院,并向警局报告了这起枪击事件。之后,当地警局将亨德伦解雇,其州治安官执照也被吊销。

目前案件已进行审判,在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中表明,亨德伦将因过失杀人罪服刑7年。亨德伦在法庭上向阿利克斯的亲属道歉,“我不想试图解释对其他人所造成的伤害,也不想为自己辩解逃脱责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武志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