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举行摔跤比赛 父亲情绪激动袭击儿子对手

2020-01-22 10:23: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2102947.png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袭击了儿子的对手。(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月22日电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在参加儿子的摔跤比赛时,情绪激动袭击了儿子的对手,已于18日被警方逮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男子名叫巴里·李·乔恩斯,来自哈里斯堡。在现场视频中,他冲向比赛中的高中生并将他扑倒在地。乔恩斯被指控犯有袭击和妨害治安罪。

当天的比赛中,被袭击学生来自东南吉尔福德高中(Southeast Guilford High School ),当时他正在和乔恩斯的儿子进行拳击比赛,裁判示意他有犯规行为,引起了乔恩斯的冲动行为。乔恩斯的儿子代表山核桃岭高中(Hickory Ridge High School)参赛。据悉,在此次袭击事件中,被袭击的学生没有受伤。

当地教育部门负责人莎伦·孔特勒拉说:“这件事太糟了。有时我觉得社会正在丢失掉该有的礼仪。不过,这所高中(山核桃岭高中)的家长写了一封很有爱的信,说这种行为并不能代表所有的家长群体,他们也很震惊。我也要对两名经历此事的高中生表示歉意,特别是被袭击的学生。”

山核桃岭高中摔跤队的家长发布了联合声明,表示衷心的歉意:“对于这名家长的行为我们不能理解,我们永远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