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车变道时将小汽车"铲出公路" 卡车司机:我都没看见它

2020-01-17 18:55: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日,加拿大公路上的大卡车变道时将一辆小汽车撞出车道,司机称没看见前方有车。

 

1579258737442130.png

现场照片 (图源:加拿大CP24电视网)

海外网1月17日电 近日,加拿大公路上一辆大卡车变道时将小汽车撞出车道,卡车司机表示他并未看见前方有小汽车。

据加拿大CP24电视网报道,当地警方已经确认两名司机的身份,卡车司机说根本没看见前面有个小汽车。

警官克里·施密特说:“卡车司机说他当时正在变换车道,没意识到前方有车。我不知道他的说辞合不合理,但两车确实有激烈的相撞。”他表示,在相撞过程中警方并没有收到任何求助电话。据悉,两名司机均未受严重的伤。

在现场,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影片中显示,大卡车在将小汽车撞出公路后停下,意识到有事故发生的卡车司机下车,向小汽车的方向跑去。

小汽车的司机克里斯表示,他现在能活着已经感到很幸运了。他说:“卡车司机一直也没减速,我当时边喊边鸣笛,他根本没反应。当时我感觉快被撞翻到隔离墙上了,简直太吓人了。”

克里斯说,他暂停了手头的工作,正在休息,因为这次撞击撞伤了他的背部,并且头部也有疼痛的感觉。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起因,尚未对任何人起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吴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