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纽约两名男子发生争执 一人被咬断手指

2019-12-23 21:33: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002.jpg

纽约地铁(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1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2日,美国纽约两名男子在地铁站见面后起了争执,一名男子手指被另一名咬了下来。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天早晨4点30分左右,二人在地铁站里激烈争吵,一名男子将36岁的受害人右手食指咬断,之后乘坐下一班车逃离现场。目前,袭击者还没有被逮捕。

其后,受害人被送往医院,现在情况基本稳定。他对警方说,他们是在社交网络上相识的。这两名男子均为流浪汉。

无独有偶,此次案件发生的几个小时前,纽约地铁也有类似伤人事件发生。当地时间12月21日23点左右,地铁上一名23岁的男子陷入争执,被对方用剃刀割伤了面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