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反对一项提案 美国兽医在市议会掏出一包马粪:没毒!

2019-12-15 12:07: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2_meitu_11.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15日电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敦市议会驳回了海滩上的马粪须由主人负责的提案。为了反对这项提案,一名兽医当场拿出了一包马粪并将手放在上面说:“这东西真是无毒无害的,我甚至能用手碰它。”

据美联社报道,一直以来,加尔维斯敦市规定市民在海滩上活动时必须清理自己宠物的粪便,但马粪却可以不做处理。一些议员建议不再设置这个特例,却遭到了养马人的反对。养马人称,强制马的主人处理粪便会导致他们不再来海滩骑马,因为处理粪便的设备很难携带。

据悉,市议会已经驳回了此项提案,但敦促管理人员注意细化有关马术行业和大群马匹的规则制定。(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