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商店收到捐赠的梳妆台 里面竟发现手榴弹

2019-12-09 11:36: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09113657.jpg

(此二手商店平日的照片。图源:脸书)

海外网12月9日电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二手商店被紧急疏散,原因是店员在捐赠的一个梳妆台里发现了一枚手榴弹。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这家二手商店通过其社交媒体表示,梳妆台在7日下午被捐赠给了他们。但不久后,一名店员发现,这一捐赠的梳妆台抽屉里竟然藏着一枚手榴弹。

不过,这名店员在发现手榴弹后保持了冷静,将它小心地拿出商店,并把情况通知给了管理层。在店中所有人员撤离后,当地警方携防爆小组到达现场,对这枚手榴弹进行处理。整个撤离行动共计90分钟,商店在几小时后得以重新开张。防爆小组最终确定,这是一枚惰性手榴弹。

“我们这里真是没有一刻让人感到无趣”,这家商店在社交媒体中发文表示,并劝人们“在捐东西前检查一下抽屉”。

据悉,在今年5月,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慈善商店的捐赠箱内也曾发现一枚手榴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