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地下气体泄漏 一声巨响后几个重200斤的井盖"飞上天"

2019-12-05 18:41: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1.png

海外网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4日)晚6点左右,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9号高速上发生爆炸,不少市民称听到巨响。

据当地消防队提供的消息,该起爆炸是由地下管道气体泄漏引发的,事发当时有几个重200磅(近200斤)的沙井盖被冲到空中并飞向一旁的建筑。

附近居民尼森鲍姆和罗萨莱斯当时就在爆炸现场附近,目睹了整个过程。尼森鲍姆称,爆炸的声音就像大炮发射一样,他看到有井盖飞到空中后立刻躲了起来。而罗萨莱斯在回忆当时情形时说:“第一个井盖飞出去之后,我看见有烟从沙井里冒了出来;我刚想躲开,旁边就又有一个井盖飞了出去,就像有人在玩弹硬币一样。”

该爆炸造成附近一处商铺的玻璃爆裂,此外暂未有相关人员伤亡的报告,附近居民已成功疏散并得到妥当安置。消防队员赶往爆炸现场排查火灾和一氧化碳隐患,并建议车主行驶时应该暂时避开该地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倩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