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六旬老妇吸氧时抽烟 致氧气瓶爆炸不幸身亡

2019-12-04 18:12: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图片1.png

科布尔的家(图源:NBC)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老妇在家中一边吸氧一边抽烟,不慎点燃氧气瓶引发小规模爆炸,本人也当场身亡。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老妇名叫贝琳达•科布尔(Belinda Coble),今年61岁,由于身体问题,她平时需要借助氧气瓶呼吸。但3日当天,科布尔却一边吸着氧一边点燃一支烟,导致氧气瓶被引燃,造成小规模的爆炸和局部火灾。当地警方发布消息称,当警察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发现科布尔已经死亡。

事发时,科布尔的丈夫正在家中另一个房间休息。在被烟雾报警器和爆炸声吵醒后,他迅速拨打了911,并试图扑灭大火将财产损失降到最低,但妻子最终却不幸身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胡兰玥)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