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岁男童家中误玩手枪身亡 其母被判24年

2019-12-04 13:19: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04112137.jpg

男童和其母亲的照片(图源:纽约每日新闻网)

海外网12月4日电 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女子因虐待儿童致死等罪名被判24年有期徒刑。她年仅2岁的儿子误把家中的真手枪当作平常喝水用的水枪,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3日报道,这名32岁的母亲名叫梅丽莎·亚当森。亚当森表示,事发时的2018年10月,她正在车库和家人交谈,然后突然听到了家里传来枪响。据悉,亚当森曾吸食冰毒成瘾,因为受到了一名叫作“野兽”的毒贩威胁,于是就将手枪上膛放在家中。除此之外,家中还有一把斧子和一些针头,这些物品都在孩子的可触及范围之内。

据调查人员表示,2岁的布鲁姆经常从水枪里喝水,当天他在找到母亲的手枪后误以为是水枪,最终导致了自己的死亡。

亚当森在12月3日因虐待儿童致死被判12年有期徒刑。此外,她还因助长未成年人犯罪被判2个6年有期徒刑。这些刑期将会被连续执行。(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