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5岁老人在家设防入侵机关 自己反因机关身亡

2019-12-02 13:36: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02113430.jpg

(图源:CNN)

海外网12月2日电 近日,美国缅因州一名65岁的老人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杀死他的正是其亲自布下的、为防范入侵者闯进家中而设置的机关。

综合美国ABC新闻等媒体消息,当地警方在发布的公告中称,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一名叫罗纳德·西尔(Ronald Cyr)的人报警称自己被枪击中。警方赶到现场后对他实施抢救,但最终没能挽回他的生命。调查表明,罗纳德·西尔在前门设置了机关,如果有任何入侵者闯进来,手枪就会自动射击。但是他却无意间触发了陷阱,导致自己中枪身亡。

警方也在西尔的住宅中找到一些其他的机关装置,并已向缅因州警察拆弹小组寻求帮助。截止目前,当地警方还未查出这名老人究竟为何要设置这样的陷阱装置,以及他是怎么触发它的。

此前,美国也有类似案件发生。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18年9月,美国伊利诺伊州一男子在进入邻居的棚屋后触发机关,被猎枪射中后死亡。设置机关的邻居威廉·沃斯蒙德在今年9月被判一级谋杀罪等罪名成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