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大雪 美洛杉矶前往拉斯维加斯堵车9小时

2019-11-29 10:52:1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迎来感恩节,当天南加州大雨倾盆,圣伯纳汀诺县胜利谷更是飘起大雪,从洛杉矶前往拉斯维加斯过节的民众被堵在路上,交通大瘫痪,花了逾九小时才抵达洛杉矶。

南加民众表示,感恩节当天早上他启程前往拉斯维加斯过节,没想到开到胜利谷时路上交通大瘫痪,约3公里的路程开了一个小时,非常糟糕。

民众表示,路况极糟,雪越下越大,堵在路上越久问题只会越大,路面上开始结冰,汽车打滑,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报道称,沿路能看到救护车,堵在路上的车越来越多。民众表示,28日下午1时导航显示从胜利谷开到拉斯维加斯需要五小时,可是到了下午2时30分,堵在路上不仅一动不动,导航更是显示要九小时才能开到目的地,情况相当恶劣。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