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黑帮组织落网 警方逮捕32人,缴获79支枪

2019-11-18 11:2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警方就该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图: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1月18日电 近日,美国一黑帮组织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郊区落网,目前已有32人被捕,79支枪械被警方缴获。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此次逮捕是“翡翠粉粹行动”的一部分,警方此前已对该黑帮展开长达2年的卧底调查。该黑帮名为“千里塔里奥”,主要在纽约市附近活动,但势力范围已经延伸到新英格兰州等地区。该黑帮行事暴力狠辣,2018年,因误认为一名15岁男孩是对头黑帮成员,将其残忍杀害。

上周五(15日),警方就此次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展示行动中缴获的枪械,包括M4卡宾枪、AK-47自动步枪以及TEC-9冲锋枪等,其中2支有射击痕迹。

美检察官安德鲁·莱林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些枪支并不仅来自于马萨诸塞州,它们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其他州买来的;枪支问题已经发展成为美国全国性问题,这些枪支就是最好的证明。(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李倩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