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与"迪士尼公主"合照伸出"咸猪手" 被警方逮捕

2019-11-07 15:4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资料图(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2日),美国一名男性游客在迪士尼乐园与一位“迪士尼公主”合影时向其伸出“咸猪手”,随后被警方逮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男子名叫布莱恩·谢尔曼,今年51岁。当日他与妻子一同到迪士尼乐园游玩,并于当天中午在园区内同一位扮演迪士尼公主的员工合影。

当事员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合照时,谢尔曼和妻子分别坐在她的两侧,谢尔曼用右手搂着她的肩膀,令她马上感到很不舒服。趁人不注意,谢尔曼又将手不断往下移并放到了她的胸部。其他员工发现异样后,想要劝说谢尔曼换个姿势,帮助她摆脱窘境,不料谢尔曼却得寸进尺。

这名工作人员随后向园区负责人报告此事并第一时间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后封锁了园区,通过合照找到了谢尔曼并将其逮捕,当事员工称会出庭作证。

事件发生后,迪士尼乐园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在安全感的环境下工作,他们鼓励所有员工在感到不适时大胆站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倩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