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遭遇龙卷风和风暴袭击 已造成4人死亡

2019-10-22 13:36: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022132358.jpg

龙卷风现场图(图源:今日美国)

海外网10月22日电 日前,美国南部多个州遭到龙卷风和强烈风暴袭击,目前已经导致4人死亡,此外还造成上万栋房屋停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10月20日晚,美国国家气象局就已报道,至少有一场龙卷风会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北部出现。21日下午,得州州长雅培向16个县发布了灾难声明。当天出现在达拉斯附近的强烈风暴摧毁了屋顶,并切断了电力线,导致上万户房屋停电。由于风暴造成的破坏,达拉斯有3所学校将无限期关闭。

此外,阿肯色州也遇到了严重的雷暴灾害,在小石城(Little Rock)西北约150英里处,一棵树被风暴吹倒落在了一所房屋上,造成至少1人丧生。据报道,俄克拉荷马州和密苏里州也遭到破坏。雷暴天气造成了俄克拉荷马州东部3人死亡,其中2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另1人被倒下的树木砸中致死。

据龙卷风专家布鲁克斯表示,美国十月份出现龙卷风并不常见,龙卷风也较少会波及城市。布鲁克斯去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最猛烈的龙卷风中,只有三分之一会扫过人口超过5000人的城镇。他表示,达拉斯-沃斯堡这一大都会区在过去25年里至少遭到了3次袭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裴泽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