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名儿童与246只动物共处一室环境恶劣 父母被捕

2019-10-22 11:06: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022104934.jpg

现场图(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22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从一个生活环境恶劣的家中救出了3名儿童和246只动物。户主因涉嫌虐待儿童与动物被逮捕。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1点50分左右,佛罗里达州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想结束与妻子和同居女友的关系。据报道,报警男子名叫格雷格·纳尔逊(Gregg Nelson)。他告诉警方,由于居住条件太差,他想带走自己的3个孩子,但是妻子不允许。

警方抵达其家中后发现了3名儿童,分别为8岁、9岁、10岁,以及246只动物,她们都生活在肮脏环境中——这座房子到处是粪便和尿液,一些房间里的垃圾能够堆到脚踝的位置。随后,儿童与家庭事务部带走了3名儿童,把她们交给另一名家庭成员;警察和动物管制局则将246只动物带到收容所。

当地警察局长21日表示,这所房子是他见过状况最糟的房子。据悉,这所房子之前似乎正进行动物繁殖活动。救出的246只动物包括4只狗、2只猫、9只豚鼠、12只兔子、4只仓鼠、10只负鼠、14只鸟、2只壁虎、1只乌龟、1只刺猬、7只鬃狮蜥以及超过150只老鼠。

目前,格雷格·纳尔逊、他的妻子苏珊·纳尔逊以及他的同居女友梅利莎·汉密尔顿各自面临3项虐待儿童罪和66项虐待动物罪。(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