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美国老兵临终前与爱犬重聚:见到你真开心

2019-10-21 13:22: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1021132128.jpg

美国老兵与爱犬重聚(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21日电 近日,美国69岁的老兵约翰·文森特(John Vincent)在临终关怀中心与爱犬重聚。记录下这一温馨场景的照片于18日公布并受到广泛关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7日,现年69岁的老兵约翰·文森特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一家临终关怀中心与5岁的爱犬约克·帕奇重聚。老人时日不多,他表示,与爱犬见最后一面是他的临终心愿。

据报道,文森特早前被送往临终关怀中心,由于在新墨西哥州没有家人,他的爱犬帕奇被带到了一个动物福利收容所。文森特告诉临终关怀中心的一名工作者,他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想最后见一次到帕奇,而这个心愿最终被满足。

当他们见面时,帕奇舔着文森特的脸,文森特说:“是的,我是爸爸。你见到我开心吗?我真开心能见到你。”接下来,文森特骑着哈雷车带着爱犬兜风,帕奇还配有自己的一副小护目镜。

动物福利收容所于18日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次重聚的照片,并表示:“能实现这位老兵的最终愿望是一种荣幸。”据悉,帕奇已找到新主人,不久将前往新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