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持刀杀人血案 8岁女孩失去母亲哥哥,姐姐重伤

2019-10-08 13:4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1008134641.jpg

凶手照片(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8日电 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持刀杀人案,一名38岁的男子持刀对自己的前女友及女友的孩子发起袭击,最终导致2死1伤,只有1名8岁的女孩没有大碍。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警方已确定嫌疑人为38岁的杰梅因·艾吉(Jermaine Agee),他随后被控谋杀,袭击对象则是自己的前女友及其孩子。

住在案发现场附近的邻居麦克奈特表示,当时自己听到隔壁的响动后向外看去,看到一名8岁的小女孩试图越过街道,于是示意女孩进到自己的家中。“她说看到一名男子在挥舞着刀”,麦克奈特说,“她告诉我为自己的性命感到担忧,只想得到安全。”据悉,幸存的小女孩还曾试图“叫醒”她的哥哥,但她知道哥哥已经死了。

警方在距离受害者住宅约4.8公里处发现了凶手艾吉,并将其逮捕。警方已确认死者为38岁的梅拉·加西亚(Mayra Garcia),她是艾吉的前女友。此外还有加西亚13岁的儿子杰登·泰勒(Jayden Taylor);而她16岁的女儿亚历克西斯·泰勒(Alexis Taylor)则身受重伤,情况危急,被送往医院治疗。(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