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因总穿同样衣服遭欺凌 同学送的礼物暖心了

2019-09-18 14:01: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918134749.jpg

托德和他的两位同学(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8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一所高中的新生迈克尔·托德(Michael Todd)因为总是穿着同样的衣服而遭到同学嘲笑,但最近,他却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据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托德是一名高一新生,他表示,自己高中入学以来的这三周宛如一场噩梦。“我一直被欺负。我的家里真的没有衣服,因为我长的太快,母亲没办法给我买衣服。”

看到这一幕后,托德的同学克里斯托弗·格雷厄姆(Kristopher Graham)和安东万·加勒特(Antwan Garrett)采取了行动。上周,他们在学校的走廊递给托德一个装满衬衫、短裤、鞋子和其他物品的袋子。格雷厄姆表示,自己看到托德被欺负后,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于是通过赠予礼物的方式来安慰和补偿他。托德说:“收到礼物的那一刻我很震惊,很高兴,几乎要哭出来了。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伙伴。”

记录下这暖心一幕的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被疯转,来自美国不同州的人们在看到视频后也被打动,纷纷表示自己也要送给托德衣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