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楼房三层甲板倒塌:已致22人受伤,含儿童

2019-09-15 15:48: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5日电 当地周六(14日)下午六点,在美国新泽西州一楼房的三层甲板坍塌,造成至少22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

据福克斯新闻援引美联社报道,有21人被送往开普梅地区卫生系统,其中至少有3名儿童。包括所有儿童在内的11名伤者于当晚10点出院。另有1人被送往大西洋城的救治中心。住院的伤者情况目前尚不清楚,但没有死亡报告。

目击者将此次坍塌称为“一次恐怖的经历”。照片和视频显示,建筑中央多层甲板坍塌,横梁和被劈开的木头散落在地面。当地警方称,在清理现场和调查期间,当局不会对事件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可能会有更多信息。(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裴泽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侯兴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