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美国妇女虐待43只小狗 均面临36项罪名

2019-09-12 14:09: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两名被捕妇女照片。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2日电 美国佐治亚州门罗县治安官办公室称,警方于当地时间星期一(9月9日)在距亚特兰大一小时车程的巴恩斯维尔发现了一家幼犬繁殖厂,布兰迪·路易斯·马尔兹卡(Brandi Louis Marzka)和林达·苏珊·卡明斯(Lynda Susan Cummings)随后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援引《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警方接到举报后对卡明斯的房子进行检查并最终没收了她所有的狗。据悉,至少有一只马尔蒂波小狗已经死亡,另外43只马尔蒂波小狗已被亚特兰大人道协会救出。此外,大多数的狗会得到照顾和领养。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其中有7只狗的下颚完全消失,其余的狗都是湿脏蓬乱着的,有些狗的皮肤或眼睛存在问题。卡明斯面临7项因严重毁容而对动物造成身体伤害的罪名,以及一项导致动物死亡的罪名——这两项都是重罪。这两位妇女都面临36项虐待动物的罪名,她们被关进了门罗县监狱。调查仍在进行中。(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裴泽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