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被判270年监禁!曾残忍性侵3名幼童姐妹

2019-09-11 21:5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png

视频截图(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1日电 当地时间9月9日,在拖延了将近十年后,美国俄勒冈州男子安德鲁·科瓦尔齐克最终因强奸、性虐待、凌辱其照看的三名女性幼童姐妹被判长达270年的监禁。性侵发生时,三名女童中年龄最大的8岁,还有一对2岁的双胞胎。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今年44岁的科瓦尔齐克,坐在轮椅上对着法官竖起中指并大喊:“你就是一团腐败的狗屎!”丝毫没有任何悔意,后被带出法庭。

曾经8岁的受害者今年已经23岁,她表示:“他是一个怪物!我现在才知道当时他对我们友好的动机是为了性侵我们。”受害者的母亲表示,当时科瓦尔齐克定期照看女孩们,还会给她们买玩具、衣服和生活用品。

据报道,自从科瓦尔齐克第一次被起诉后,他就试图通过多次更换律师来推迟审判,他甚至还试图销毁证据和谋杀一名律师助理。美国俄勒冈州检察官比利·威廉姆表示:“科瓦尔齐克行为恶劣,欺凌弱小,还尝试所有方法推迟起诉,剥夺那些年轻受害者应得的正义。不过今天,这一切都结束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兆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连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