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女孩举报母亲酒驾 录下视频后报警

2019-09-11 10:20: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因女儿举报酒驾被捕的斯蒂芬妮·戴维斯(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9月7日)下午,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女子斯蒂芬妮·戴维斯因酒驾被警察拦下。她10岁的女儿在车上录下了她醉酒驾驶的视频后报警,并将其出示给警方作为证据,随后斯蒂芬妮因为醉酒驾驶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时车上还有斯蒂芬妮的两个4岁侄子,他们打算前往电影院看《狮子王》。很快,10岁的女儿发现母亲正在酒驾:“速度太快了,我感到不安全。我想保护我的妈妈和表弟们。”随后她录下视频报警,并对警察说,“我的妈妈状态不好,我知道她喝醉了,她开车时太疯狂了。”

赶来拦车的警察说,他们在斯蒂芬妮身上闻到了酒精味,她的眼睛充血,需要人搀扶着才能行走。

酒醒后,斯蒂芬妮表示,她的女儿绝对做了正确的事情,“这是我生命中最令我尴尬的一件事。”她告诉记者,“这是我当母亲最失败的时刻。”目前,由于醉酒驾驶,斯蒂芬妮已经被警察逮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郭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