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纳什维尔发生枪击案 3岁男童头部受重创

2019-09-10 09:23: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警方正在受伤男童的住所附近调查(图源:News Channel 5)

海外网9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月9日早晨10点左右,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名3岁男童在住所遭遇枪击,头部受到重创。但目前开枪者尚未确定,警方仍在调查中。

据当地媒体News Channel 5报道,枪击发生后,男童被人抬出住所送往医院,头部被裹上毛巾止血。案发时,男童的父母不在现场。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们显得十分不安,并立即驱车前往医院。

随后,调查人员在调查时发现了一把枪,并找到一本夹着9发子弹和1个废弃弹壳的杂志。据调查,这把枪是去年7月从一辆上锁的货车中被偷走的,而开枪者尚不明确,警方的调查对象中没有任何一个成年人承认持有枪支。警方表示,不排除枪支走火的可能。目前,男童正在范德比尔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郭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