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2岁老人偷价值280万珠宝 或面临最高15年监禁

2019-09-09 14:02: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纽约警方称塞缪尔·萨巴蒂诺面临入室盗窃和重大盗窃罪的指控。(图源:CNN)

海外网9月9日电 近日,美国纽约警方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而这起案件的嫌犯是一名82岁的老人。警方称,他趁保安不注意潜入纽约的高级公寓,并挑选无人的公寓实施盗窃。在过去5年内,他至少犯下10起入室盗窃案,共偷走价值280万元的珠宝等贵重物品。

据CNN报道,这名高龄嫌犯名叫塞缪尔·萨巴蒂诺,曾于2001年在其他盗窃案中被起诉。就在今年,他从三间高档公寓里盗走了价值约70万元的财物。犯案时,他通常携带一个黑色的包潜入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高档公寓楼,并前往公寓楼顶层,通过门口的报纸和包裹判断出无人居住的公寓,并潜入公寓盗窃手表、戒指、钻石和黄金首饰等贵重物品。

纽约警方表示,自2014年来,他们一直在调查这一系列入室盗窃案,还曾在2015年公开发布监控录像以寻找犯罪嫌疑人。近日,他们终于追踪到嫌犯从佛罗里达州开往纽约的车辆踪迹,并将其逮捕。据悉,如果盗窃罪名成立,嫌犯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郭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