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飓风“多里安”把车刮跑 美国一男子将车开进厨房

2019-09-06 13:06: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906112223.jpg

停在厨房里的车(图源:CBS)

海外网9月5日电 随着飓风“多里安”近日在美国登陆,为了防止飓风将爱车刮跑,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男子帕特里克·埃尔德里奇将自己的车开进了厨房,这一趣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

据CBS新闻报道,这名男子于本周二(3日)上午将车开进了自家的房子,他的妻子杰西卡为此惊叹不已,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关于这辆小车的搞笑照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些照片迅速走红,获得了超过6.5万次的转发。在飓风减弱并离开佛罗里达州后,这对夫妇将汽车开出了他们的家。谈及此事时,但该男子开玩笑表示:“至少我们现在知道,家里还有一个额外的停车位!”。

据报道,本周三(4日),飓风“多里安”给佛罗里达州带来了阵风和大雨。而在巴哈马,部分低洼岛屿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导致至少30人死亡,官方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郭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