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大拿州一黑熊被困女厕所 窗户太高爬不回去

2019-09-06 11:1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906110652.jpg

被困女厕所的黑熊(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9月6日电 近日,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国家森林旁的一家酒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只黑熊。这头黑熊从女厕所的窗户爬进酒店,但由于窗户太高,它无法返回,此后就一直待在厕所,直到工作人员发现并报告相关部门才最终被带走。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两名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在女厕所窗户旁发现了这只熊。他们起初没有看到熊,但看到厕所的窗户是开着的,之后又听到了厕所里的一阵骚动,才发现了这位“不速之客”。幸运的是,当时没有人在厕所里。此外,由于熊无法打开门,而窗户又太高,它无法回到外面。工作人员试图让这只熊自己出来,但这只熊却始终安坐于厕所的洗手台上。

随后,酒店方联系了蒙大拿鱼类、野生动物和公园管理部门。几个小时后,管理员赶到现场,很快将这只熊麻醉并带走。没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但女厕的窗户和洗手台受到了轻微破坏。酒店经理大卫·奥康纳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被困在厕所里的黑熊。虽然熊的确切年龄尚不清楚,但奥康纳认为它还很小,而且最近才刚刚离开它母亲的身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郭颖)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