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母亲教孩子开车 发生事故后被"路怒族"枪杀

2019-09-04 20:15: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jpg

特雷西·史密斯(图源:ABC新闻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4日电 当地时间上周五(8月30日)晚,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母亲在教儿子开车时死于路怒事件。

据ABC新闻报道,密尔沃基警察局(Milwaukee Police Department)在采访中表示,当地时间上周五(30日)晚,46岁的特雷西·史密斯(Tracey Smith)给17岁的儿子上驾驶课时,发生了一起“小事故”。不幸的是,史密斯和另一辆车的司机在交涉过程中起了冲突,几句话之后,司机掏出枪向史密斯射击。

随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史密斯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不幸死亡。警方逮捕了一名与枪击事件有关的35岁男子,目前该男子身份尚未透露。

史密斯的家人认为这场事故的发生十分荒谬,也担心目睹了这一切的孩子会被这场悲剧“困住”。史密斯在威斯康辛州惩教署工作,意外发生后,惩教署秘书长凯文·卡尔(Kevin·Carr)也对史密斯的逝世表示了哀悼。(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张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