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自称误杀三胞胎兄弟:想拥抱却刺死了他

2019-09-04 13:19: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904131735.jpg

肯尼斯

海外网9月4日电 近日,美国佐治亚州一名36岁的男子被指控刺死了他的一位三胞胎兄弟。涉事男子坚持自己是误杀,称当时只想要拥抱对方。目前事件的真相仍在调查中。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星期四),美国佐治亚州一名36岁的男子肯尼斯在被指控刺死其三胞胎兄弟后首次出庭。涉事男子坚称此次事件为误杀。

肯尼斯自称,案发时,他正和兄弟在厨房做饭。他在拥抱死者时不幸将对方刺伤,并导致其身亡。警方称在尸检结果出来之前,该男子的这一说法无法得到证实,但警方同时也表示,相关证据并不支持肯尼斯的这一说法。

目前,事件的真相仍在调查中,该案件已交由当地高等法院审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王心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