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拉斯加州2名青年意图策划枪击案 被警方逮捕

2019-08-26 11:3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jpg

(图:今日美国)

海外网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晚,美国阿拉斯加州警方于朱诺市弗洛伊德德莱登中学逮捕了2位制造恐慌的青年。这是自从本月埃尔帕索和代顿市连环枪击案以来大规模暴力威胁案中最新的一起。

据今日美国报道,这两名青年的同学曾偷听到他们有意“策划”枪击案,并将谈话的内容告诉了自己的家长,家长毫不犹豫地选择报案。警方在22日开学前找到了这两位青年,并将他们逮捕。学校如期开学,警方也给所有的家长发去了邮件,详细阐述了事情的经过和结果。警方表示,他们要让学生们明白,制造恐慌是多么严重的事情。

今日美国援引KTOO消息称,为了应对可能的威胁,该地区加强了安保力量,部分学校的工作人员也接受了安全培训。该市的首席官员克里斯丁巴雷特(Kristin Bartlett)也表示,他们的安保部门已经做好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在安全问题上需要每一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

据报道,朱诺市曾在今年年初发生过类似案件。一位16岁的青年将一把BB枪带到了学校导致学校被全面封锁,所幸无人员伤亡。警方提醒,枪击案多发,所有人都应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刘英特)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