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抱怨耳朵疼 医生竟从耳内取出褐色蜘蛛

2019-08-24 16:22: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3.png

褐色隐士蜘蛛(资料图)

海外网8月24日电 美国密苏里州一女子20日感觉耳朵不适,结果在耳道中发现一只有毒蜘蛛。

据“今日美国”报道,周二(8月20日)早,美国堪萨斯州的苏茜·托雷斯(Susie Torres)发现自己的耳朵有点疼痛,她以为是最近打的过敏针引起的。采访中她表示,当时的感觉就像是在游泳时耳朵里全是水。

当她就诊时,一位医务助理发现了让人惊恐的情况。她告诉托雷斯,她的耳朵里有一只蜘蛛。随后,医生们使用工具将蜘蛛取了出来,发现是一只褐色隐士蜘蛛。这类蜘蛛危害性较小,也不喜欢“发起攻击”。所幸,该蜘蛛没有咬伤托雷斯。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表示,被此类蜘蛛咬伤后需要进行医疗护理。托雷斯十分害怕蜘蛛,此事发生后,她每次睡觉前都要在耳朵里塞上棉球。(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李方及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