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拳击冠军遇野蛮抢劫 劫匪被猛击后逃跑

2019-08-23 10:38: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23103750.jpg

克莱尔·奎茵(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8月23日电 日前,美国芝加哥市一名女子拳击冠军克莱尔·奎茵外出时突遭劫匪,她用右拳猛击嫌犯腹部后打得对方逃走。目前警方仍在努力搜寻劫犯下落。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芝加哥市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奎茵在去健身房训练的路上遭到两名劫犯的骚扰。其中一名劫犯猛击女子头部,试图抢走她的手机。奎茵遇袭后用右拳猛击嫌犯的腹股沟,嫌犯最终仓皇逃离。

据悉,奎茵是芝加哥市女子组的拳击冠军。虽然她成功地守住了自己的手机,但是也受了伤。她的训练师米格尔马丁内兹(Miguel Martinez)表示,由于头部遭受重击,奎茵(Quinn)有轻微脑震荡的症状,但是她拒绝了治疗,时候继续前往洛根广场拳击馆进行训练。

她的训练师说:“奎茵每周都会去拳击馆进行4次训练,并在今年同龄组的比赛中拿到了金手套奖。99%的人都缺少正当防卫的意识,然而她多年来一直在研究搏斗技能。遇险时,她才能保持冷静,迅速进行反击。”据悉,奎茵于2015年开始自己的拳击生涯。她说:“我只是一个正常的女孩,不是什么拳击狂热者。”

两名抢劫奎茵的嫌犯在事发后驾驶着绿色小轿车离开了现场,警方正在努力搜寻他们的行踪。(海外网-美国-乔姗姗/实习编译 刘英特)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