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个移动厕所遭人为引爆 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2019-08-23 10:27: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23102046.jpg

图为被炸毁的移动厕所(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8月23日电 近日,美国罗德岛2个移动式厕所发生爆炸,系有人故意引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相关部门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六(17日)上午12点半左右,第一起爆炸发生在位于罗德岛市韦斯特里县(Westly County)海边一处建筑工地的移动厕所内。当地的建筑工人杰森莫托(Jason Mottle)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厕所会爆炸,并称爆炸产生了大量的碎片。

就在几个小时后,出现第二次爆炸。地点位于查理斯城(Charlestown)的一家私人停车场旁。一名渔夫称听到了爆炸声并看到厕所被炸成碎片。幸运的是,两处爆炸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当地消防局下属防爆小队正收集嫌疑犯的线索,任何提供有用线索的人都可以获得5000美金(约3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海外网-美国-乔姗姗/实习编译 刘英特)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