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父亲下班回家发现两女儿死亡 妻子或为嫌犯

2019-08-22 13:19: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22131214.jpg

警察在案发现场外(图源:美国广播电视新闻

海外网8月22日电 近日,美国加州一位父亲回到家后发现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和14岁的女儿死亡。孩子们的母亲被警方视作是嫌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这名父亲在周二(8月20日)回家后发现了两名女儿的死亡,随后报了警。他的妻子还活着,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状况稳定,但还不能够向警方提供相关的陈述。

8月21日,加州当地警官比尔·拉塞尔(Bill Russell)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正将两名遇害女孩的母亲视为是应对此案“负责的人”。据悉,她们的母亲在家中和车内留下了自杀遗书,遗书上称她打算杀了孩子并自杀。拉塞尔还表示,那位母亲正在和抑郁症斗争。孩子们的父亲自愿向警方提供了一份陈述。他表示,自己最后一次看见两个孩子是当天早上他离开家去上班的时候。

女孩们的死因目前尚不明确,现场有搏斗的痕迹,这可能是导致女孩们死亡的一个因素。拉塞尔将这起案件称为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