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一返校派对上发生枪击案 至少4伤

2019-08-22 13:1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6450679358847.jpg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关于此事的报道截图

海外网8月22日电 近日,美国亚特兰大一所大学校举行的返校街头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当晚,在佐治亚州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一座图书馆外举行的街头派对上,一名身份不明的枪手向约200人的人群开枪。亚特兰大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当时两群人在派对上发生了争执。

据报道,该事件导致4名女子受伤。她们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状况稳定。其中两人年龄分别为18岁和19岁,为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的学生。另外两名女子,年龄分别为17岁和18岁,就读于斯贝尔曼学院(Spelman College)。

据悉,调查人员不认为这些女性是此次枪击的目标。截至周三(8月21日)上午,还没有人被逮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