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远足中与家人失联 靠浆果昆虫“续命”5天

2019-08-21 11:06: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21110726.jpg

图为卡登

海外网8月20日电 美国25岁的男子卡登日前在旅行中失踪,他依靠浆果和昆虫果腹5日,最终和家人团聚。

据今日美国19日报道,8月10日,25岁的卡登·拉加和家人在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的边境骑马旅行。途中,其中一位家庭成员的马无法继续前进,卡登主动提出自己可以步行前往下一个营地,但他不幸走错了方向,就此和家人失联。

随后,卡登的朋友和家人在脸书上创建了一个名为“搜索卡登·拉加”的页面,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志愿者们寻找卡登的进展会更新在该页面上。在将近一周的陆地和空中搜索没有结果后,当地时间上周五(8月16日)凌晨,卡登最终找到了一个救援营地。

18日,卡登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失联的几天里,他在树林里吃的浆果和蟋蟀“几乎没有味道”,就像是不加黄油的爆米花。他也一度担心自己走不出去,还在手机上给妻子留了言,但幸运的是最终安然无恙。(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