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拾到一50年前漂流瓶 装有苏联时期信件

2019-08-19 16:2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伊万诺夫在岸边捡到的漂流瓶。(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9日电 近日,美国男子泰勒·伊万诺夫(Tyler Ivanoff)在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希什马廖夫市附近拾柴火时,捡到了一个漂流瓶,里面竟装有一封50年前苏联海军军官的手写信件。

据美联社报道,伊万诺夫用螺丝刀打开漂流瓶,取出信件,信件是用俄语书写的。伊万诺夫随后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他的“发现”,一些懂俄语的网友帮他将信上的内容翻译了出来,才得知这封信事冷战时期一名苏联水手写的,写信日期是1969年6月20日。

俄罗斯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成功追踪到了信件作者,苏联海军上尉博萨纳科(Anatolii Prokofievich Botsanenko)。博萨纳科起初不太确定自己是否写了一封信,直到在信件落款处看到自己的签名,他才反应过来,“啊,真有这么一回事!”

看到瓶子和纸条的照片时,波萨年科还高兴得流下了眼泪。博萨纳科回忆称,这封信是他在36岁登上苏拉克号时写的。在1966年到1970年之间,他一直在苏拉克号上服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张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