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纽约扔电饭煲引恐慌 被控放置虚假炸弹

2019-08-19 16:16: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19161200.jpg

图源:CNN

海外网8月19日电 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在纽约曼哈顿地区放置了3个可疑装置,随后被证实为3个电饭煲。这名男子因放置虚假炸弹被指控。

据CNN报道,26日上午,纽约曼哈顿市中心发现了3个电饭煲,其中两个位于富尔顿街地铁站。另一个位于西16街和第7大道上,是和垃圾一起扔出的。该事件引发了短暂的恐慌,并导致通勤期间的地铁延误。此前,高压锅曾被用于恐怖袭击。不过最终,3个电饭煲都被证实为安全的。

经调查,26岁的拉里·格里芬(Larry Griffin)与所发现的3个电饭煲有关,法庭文件中的监控视频显示,他将其中一个电饭煲放置在电梯附近。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娜奥米·普佐罗(Naomi Puzzello)表示,格里芬将因放置虚假炸弹或有害物质的罪名被指控。格里芬的保释金为20万美元(约140万人民币),他的下一个出庭日期为23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