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美国一户人家在盒装沙拉中发现活青蛙

2019-08-19 16:06: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19155651.jpg

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 近日,美国威斯康辛州的一户人家在格伦代尔市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份盒装的蔬菜沙拉。当他们准备吃晚餐时,发现沙拉盒里竟然有一只活青蛙。顾客卡莉·艾伦(Karlie Allen)将自己的经历录制下来,并带着这份沙拉回到超市,现在她已收到退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视频中记录下了这家人们惊慌的反应。画面中,艾伦尖叫着喊道,“天哪,它(指青蛙)真的活着!” 据报道,生产沙拉的品牌“简单的道理”和出售这份产品的超市都已与艾伦取得联系,并对此事表示歉意。

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类情况在有机食品当中时有发生,顾客可以将其购买的物品退回,或换取全新同款或等值商品。据报道,“简单的道理”对于食品中发现一只活青蛙一事也深表歉意。(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