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全美有125名警察自杀 纽约警察局已发生第9起

2019-08-16 16:00: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1.jpg

自杀的纽约警察。(图源:CBS)

海外网8月16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14日),纽约警察局发生了今年的第9起自杀事件。警察局局长宣布,该局已经出现了心理健康危机。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本周,25岁的纽约警察罗伯特·埃切维里亚在家中自杀。他是在另一名35岁的警察自杀后不到一天内自杀的。据悉,警察自杀在美国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据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统计,自今年1月以来,至少有125名警察死于自杀。另一项研究表明,警察死于自杀的可能性比普通民众高出30%。

据报道,目前,纽约警察局等警察部门都在努力为警察提供更多匿名咨询和寻求帮助的途径。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也向警察们表示,“有很多人爱你们,想要帮助你们。但除非你站出来,除非你身边的人说出来,否则我们是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