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3伤

2019-08-16 15:56: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png

报道截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6日电 当地时间8月15日晚,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校园附近发生枪击案,造成2名男子死亡,3名男子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警察局局长贾勒特•威廉姆斯(Jarrett Williams)表示,中枪身亡的两名男子中,其中一名被当场宣布死亡,另一名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威廉姆斯表示,另外3名受伤的男子中,两名男子因致命枪伤住院治疗。另一名男子虽受非致命性枪伤,但也已住院。

据报道,调查人员没有立即公布枪击事件的原因,也没有透露嫌疑人信息。(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