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海岸漂来43包毒品 价值约100万美元

2019-08-16 13:08: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image002.png

查获的的大麻(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洛杉矶11台)

海外网8月16日电 当地时间8月13日,有人在加利福尼亚州卡特琳娜岛海岸发现几包疑似毒品的东西漂浮在水面上。海岸警卫队和县救生员乘船抵达现场后,发现了43包大麻,价值约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万元)。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洛杉矶11台报道,洛杉矶长滩海岸警卫队指挥官安德鲁·福克斯中尉对那些参与打捞的海岸警卫队员和当地水手们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帮助,使得这些毒品远离了老百姓。福克斯还鼓励人们,如若在海上看到可疑物或遇险迹象,需及时向洛杉矶海岸警卫队长滩区工作人员联系。

据报道,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大麻来自哪里,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