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男子谎报炸弹威胁 或面临最高10年监禁

2019-08-14 09:08: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14090936.jpg

资料图

海外网8月14日电 来自美国新墨西哥州的29岁男子兰德斯曾因谎称在学校和沃尔玛超市放置炸弹而被捕。近日,兰德斯认罪,他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据美联社报道,2018年5月,兰德斯谎称自己是特拉华州乔治敦市的居民,并声称在乔治敦市南部的一所小学和一家沃尔玛超市安装了炸弹。该事件的起因是兰德斯曾和来自乔治敦的一名男子在网上发生争执。

美媒称,在8月12日对自己制造炸弹威胁一事认罪后,兰德斯将在11月接受审判,他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