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重新允许使用"氰化物炸弹" 遭环保组织反对

2019-08-11 15:1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5507785907800.png

图源:CNN

海外网8月11日电 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宣布,重新允许人们使用“氰化物炸弹”作为化学陷阱来杀死野生的肉食动物,这遭到环保组织的强烈反对。

据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报道,“氰化物炸弹”是 M-44s,一种由氰化钠制成的化学陷阱。这种装置通常被用来保护家畜和受保护的动物免受食肉动物的侵害,如野狼、狐狸和野狗等。但批评者认为,这种装置同样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人类和非肉食动物。据悉,环保署收到了2万多封相关信件,绝大多数都表达了对这一举措的反对。美国生物多样性中心的肉食动物保护主任科勒特·阿德金斯(Collette Adkins)表示,“不管是什么人,不管在什么地方,氰化物陷阱都很难能够被安全地使用。”

据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这次也为“氰化物炸弹”的使用增加了一些新的限制,如要求方圆半英里内的所有居民都被告知装置安装的位置,并且这些装置必须与公共道路或小路保持至少50英尺的距离。但批评人士说,这些限制还远远不够。野生动物保护律师凯利·诺克斯(Kelly Nokes)称,“这些新的规定实施起来过于困难,而且通常会被人们所忽略,并不能有效地解决‘氰化物炸弹’带来的问题。”(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杨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