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男子从联邦枪支处理所偷走大量枪械 在网上贩卖

2019-08-08 10:45: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808104733.jpg

资料图

海外网8月8日电 日前,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38岁男子施莱伯和同伙因从一处联邦枪支处理所偷走了大量枪械和弹药,并在网上贩卖而面临指控。据悉,联邦特工从施莱伯的住所搜出约100把枪,1300多个枪支配件和近12.4万发子弹,现都已被没收。

据美联社报道,检察官表示,施莱伯与西弗吉尼亚州一处枪支处理所的保安耶茨合伙,密谋从枪支处理所偷走武器和弹药。耶茨表示,他必须尽早上班,以便偷走那些在刑事调查期间缴获,或从联邦机构淘汰的枪支弹药及其配件。据检察官表示,施赖伯从耶茨那里购买这些枪支弹药后,均在互联网上出售。施莱伯已承认从耶茨处至少购买了15支步枪,80支手枪,以及4支全自动机枪。

2019年2月,因警方发现了有一把已被销毁的枪在市面上销售,施莱伯和耶茨便不再合作。目前,耶茨已经认罪,施莱伯则面临8项指控,将于8月27日被提审。(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