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点快餐后“被结账” 小票上现暖心留言

2019-08-02 19:44: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png

小票上的暖心留言(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8月2日电 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的一位母亲海蒂(Heidi Goforth)在麦当劳为儿子点完早餐准备付钱时,意外得知排在她前面的女士已经帮她把餐费付完了。而这一举动背后的故事也十分暖心。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位付了钱的女士在购餐小票上留了言,称她的儿子是一名空军,正在外进行训练,她没有办法请自己的孩子吃饭,就决定为排在她后面的人买单。

随后,海蒂将这张附有留言的小票拍照发布在社交平台上,并描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表达了对那位女士衷心的感谢和祝福。这一暖心举动引来大量网友的转发,买单的女士通过儿子的女朋友看到了这条内容,回复了海蒂并表示这也是她的荣幸。她说儿子正在进行基础训练,大约还有17天才能结束,相信自己的儿子也会为这一事情感到开心。

采访中,海蒂表示,在看见女士的回复后她的心都要融化了,她无法想象她的孩子远离她的感觉,并再次对女士表达了感激,觉得这实在是一件暖心的事情。(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杨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