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时内横扫800公里!美国中西部遭风暴重击

2019-07-22 13:43: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90722112616.jpg

美国密歇根州杰尼森市一张蹦床被风暴吹到电线杆上。(图源:CNN)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7月19日晚,德雷科风暴(一种大范围强对流风暴)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移动,20日该地区仍面临严重天气威胁。目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已收到100多份风暴造成破坏的报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周五(19日)晚,德雷科风暴在10小时内横扫了近500英里(约804公里)的范围,共造成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共计超过20万户断电。威斯康辛州波尔克县当晚风暴的风速已高达84英里每小时(约135公里每小时),该州东部多棵树被直接吹倒。

美国国家气象局将德雷科风暴定义为一种“时间长、破坏范围广、并夹杂雷雨” 的巨型风暴。据2005年发表在《美国气象学会公报》上的一项研究表示,在1986年至2003年间,共有153人死于德雷科风暴。(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